最近有持續的收看YOONA演的Cinderella Man

在韓國的收視率似乎都在9%~10.5%..算是墊底的一部戲

我是覺得還不錯看..因為最近YOONA在劇中的劇情發展

又是朝著我不太喜歡的方向走(感覺像是張世碧上身)..她怎麼能這樣..難道編劇一開始的人物設定就是如此..因為她的表現也影響我的心情..so我才會說不錯呀!

但也不知道該不該失望..畢竟也才播出了8集..唉..~_~

反觀其他少女們的表現可是越來越好...公開的場合都看不到YOONA..

不過少女時代還是我的最愛..

 

 

最近其他八個人就忙著恐怖電影製作廠節目的拍攝

好像是在節目中將會選出一個演技最好的來當主角吧!

其他人就只能當當配角嚕!

上禮拜看了節目的第一集..嗯..一點也不恐怖..反而是搞笑為主吧!

不過對抽抽~泰妍來說..還真難為她了

 

想不到YURI跟TIFFANY的MC越當越大

連節目也都要連線到LA..@^@

期待看看會有啥內容..還有Seohyun跟泰妍在後面幫腔..

該不會少女們全面進攻了吧!呵呵 ^ - ^

 

 

這是前陣子少女時代難得全員到齊

幫某一家炸雞代言..(之前也都有持續代言)

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..背景音樂不一樣的

當然以YOONA為主嚕!現在她算是最忙的一個吧!

最後對自己近來的生活也有一些些感觸

有時候自己太過於主觀也不太好..這樣對過生活真的沒幫助

反而讓更多的人還誤解你的一片苦心..難道這也是我想要的局面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DA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